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受阻回落如预期,黄金再次回踩将延续涨势

2018-08-29 08: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周三(8月2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上方附近。周二金价触底反弹且一度跌穿1200美元大关,因美国消费者信心创近18年新高,这使得美元指数收复部分跌势。本交易日,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GDP以及消费者指出等重磅数据,如果数据利好,那么黄金将有望开启二次上攻之路!

  周二美元一度跌至四周新,因美国和墨西哥同意大幅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且美国7月贸易逆差床三年多最大增幅,促使投资者进一步将避险资金从美元撤出。不过随后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近18年来的最高水平,美指收复部分跌势重新回到关键支撑水平附近,如果本交易日美国数据向好,那么美指有望重新恢复涨势。

  黄金:果然,黄金受阻如预期回落,你是不是又止损或者套单了呢,金烁解盘不怕说这话得罪大家,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是自己的一套操作体系,而并非是被市场的追多冲昏了头脑;昨日我们在文章中提及过,黄金虽是多头这一点我们多次强调过但自上周五至昨日1214附近涨幅已经有点过猛,指标上存在背离,面临调整将再次回落,不过文章布局的1217空没给到,实盘客户安排的1212直接空,止损1217,目标顺利止盈1207一线;

  



  黄金大方向来看持续1200持续整理并不是弱势表现,上周周线大阳收尾,日线连阳收线,前面四小时同样收阳线,另外美元指数日线已经形成头肩顶形态确认无疑,昨日美盘金价没有继续走高,而是走了回撤,反弹行情能延续多久,反弹力度将有多大,没有人能告诉你,同时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连阴之后,现在依然没有打破整体的空头格局,不过如果本周能使8月月线收取阳线,或将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打开一个良好的开端;

  回到今日短线上来看,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强,多头一举拿下1200以及1210几个关注的阻力位,而当面临前期起跌点1217附近的阻力后折戟而返,但自1160的点以及1180的二次回踩已经确认中期见底无疑,所以短期多头依旧是保持完好,而对于昨日的回撤金烁解盘认为只是为金价上攻做调整后蓄势,今日短线上关注1205凌晨下跌后反弹的承压点,下方关注1200,金烁解盘建议仍然以低多思路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现价1201附近做多,若回撤1198继续加仓做多,止损1194,目标上看1205-120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