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荐金都城:认准方向,有的放矢

2018-08-28 10:01: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早评参考:http://blog.cnfol.com/jokes/article/1535421133-136623573.html

  荐金都城:认准方向,有的放矢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底部形态渐现,1200之上积极拿多

  荐 金都城:上升停滞并非弱,短暂修正继续看上行

  荐 金都城:美元大势已去,黄-金进入低多周期

  上一交易日我们的交易策略就是低位,关键点1200,1204支撑点,这也是上周周五晚盘突破1193之后我们对整个思路做出的调整,开始进入低多阶段,这里有一个关键性的信号出现就是底部形态。1160探底回升,二次探底回撤1183位置快速反弹,两次下探都是探底回升,都有大幅度的拉升延续。大阳连阳的出现,力度和连续性都有很好的表现,完美可以判断底部出现上升周期已经逐步展开。操作上目前已经布局三张多单,波段持有,今日盘面继续加仓跟进。

  



  周一盘面国际金亚盘上破1208未果回踩1203位置后最终企稳反弹,晚盘破高。这里有两个点我们要注意,第一个亚盘欧盘的回撤就是对上周五尾盘拉升的修正,第二个就是破高,这是多头行情延续的关键。回撤是为上升做铺垫,上升破高是说明多头在延续,那么目前盘面价格都是走多头上升。

  上一轮下跌触及1160后出现一个长下影阴十字,这是整个1365下跌以来第一个从出现这么大幅度的探底十字。其次就是伴随而来的三阳,虽然以往的四次调整也有三阳出现,但并没有这么大实体,也就是说没有这么大的力度出现。尤为重要的一点是二次上攻长阳触及,突破1201.50高点。二次破高,这是首次出现。多种信号表明这一轮的反弹一件脱离了修正走势,而是转折变盘出现。

  均线方面,日线价格问问站上短期均线MA5,MA10之上,并出现一定的偏离幅度,这在以往的行情中是很难看到的,并且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显然已经步入多头节奏。

  总的来讲,我们把1160定义为下跌的底部位置,1183就是一个二次探底的过程,目前的盘面价格节奏已经步入多头形态,持续四个月左右的下跌告一段落,低多将会未来一段时间段我们布局的重点。波段方面我们在1194突破后已经多次入场多单,目前持仓状态,今日盘面继续加仓布局,留意1208,1203支撑点。短线同样可以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