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美元反抽黄金承压,险守1200继续筑底

2018-08-29 09:04: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学会让自我常常归零,把每一天都当作是新的起点。停一停追逐的脚步,缓一缓紧绷的心弦,让心宁静。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亚欧盘表现比较亢奋,一直处于高位,反复测试高点,美盘数据八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度报好提振美元,国际金受到打压,进而下挫走低。

  国际金盘面价格走势一直受到美元主导,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内黄-金商品属性的表现。黄-金一直被当作商品来打,美元的波动主导黄金价格。美元盘面来看,95.00支撑线的跌穿意味着96.99将会成为短期高点,美元将会进入下探回踩阶段,整个上升告一段落,未来的一段时间将会对黄金起到支撑作用。当然短线上消息面的影响日间杂波的价格形态,但不会改变趋势运行。

  


  上一交易日我们关注的支撑点1208,1203接连被打穿,这个回撤幅度要比我们预期的要大。而从均线上来看,昨日价格冲高1214位置,对MA5明显偏离,夜间盘面的回落价格刚好靠拢MA5位置,这也是对整个上升出现超买情况的修正。1200位置,经过昨日回探,形成一个小级别的顶低转换。一方面均线完成价格的靠拢,一方面完成顶低的转换,所以这个回踩动作对接下来的上升未必是件坏事。

  筑底不会一蹴而就,会有不断的反复回撤动作。我们把趋势分为趋势的萌芽,放量,转折四个个阶段,真正出利润的阶段就是放量阶段,而在放量之前必然经历的是趋势的萌芽阶段,萌芽阶段通常会走的比较慢,市场价格总是处在变动之中,新一轮趋势形成之前,虽然市场已经度过了下跌趋势的转折点,但对绝大多数市场参与者来说,此时的心理状态仍然维持在旧趋势下,市场表现也相当低潮,在低位宽幅振荡,短暂的上升之后同样会伴随着回踩动作。这个阶段最为考验我们持仓的决心,以及对方向的坚持,守住这个阶段的煎熬才会迎来放量阶段利润的增长。

  因为价格的波动,因为自己的持仓,因为利润的回撤,不断的需要寻求心里安慰,最终深陷于焦虑不能自拔,毕竟市场每天每时每刻都是在波动和变化的。那么我想说的是,持仓如此纠结,那又何苦入场,既然选择开仓,就得建立信仰。 因为当我们建立了自己的交易系统和交易法则的时候,当市场的走势与我们的交易计划和交易法则一致的时候,就要敢大胆的出手。

  昨日盘面价格回撤1200下方,回撤的幅度略显偏大,但并没有改变趋势的上升形态,当前的价格处于趋势的起步阶段出现价格的反复实属正常,现阶段的布局出现利润的回撤也无大碍,重点是为后面的放量拉升做准备。亚盘维稳在1200之上可以继续拿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