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数据向好黄金高位下跌,趋势回归震荡回调仍能多

2018-08-29 08:59: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黄金迎来了久违的下跌,主要原因是美国公布经济向好。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值133.4,好于预期126.8,是18年来新高。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公布值24,好于预期17。经济数据强劲暗示美国下半年经济将持续走好。短线利多美元利空黄金。但本轮黄金最大的核心上涨逻辑是鲍威尔对加息的表态,以及中美贸易战大概率走向和解。短期回调不影响中期反弹向上。

  周线收大阳确立周线级别反弹开启,日线以及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代表日线反弹节奏开启。日线而言我们认为1160低点不破,探底回升后会继续上升,日线大概率是w底,所以日线若有1175以上低点可直接中线布局。4小时1160-1183低点抬高,最后一个低点1183不破,黄金还会继续上升,激进投资者中线可1190布局多单看到1227。1小时黄金下行,日线我们关注1160-1183上升趋势线支撑,预计日内回测到这里会有支撑。同时周五起涨点1193上的1196处预计也会有支撑。

  最高1214跌到1199下跌幅度有15美金,也属于较大回调了。日内我们暂时把黄金当高位震荡,高抛低吸交易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8阻力,下方1296处支撑。初步打算1208放空,1296做多。

  昨天1208早盘多到1213收割,美盘1207多错误。周一给出1205-1204多成功在1210收割。此前1201和1188顺势多都正确。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早盘1208给出多单,正确。近期连续正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