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今晚鲍威尔讲话对黄金十分重要

2018-08-24 09: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美元避险上升黄金高位滑落。土耳其里拉已经成为过去式,今日市场最大的焦点莫过于杰克逊霍尔年会首日研讨会和鲍威尔讲话。首日研讨会在早上8点开始,鲍威尔讲话是在美盘22点。鲍威尔将发表“变化中经济的货币政策”讲话。过去经验是:每次全球央行会议,都会有美联储等重要官员发表对于经济,货币政策,加减息等看法,也大幅度搅动黄金市场,今晚一定要严密关注22点鲍威尔讲话,十分重要。

  黄金日线在20日均线处受阻,5日,10日均线勾头向上,短线黄金并没有完全进入到升势中,而是低位震荡筑底。日线级别我们认为不破1160回调1174附近会有第二次强劲支撑,所以中线投资者可以依托1160低点可以适度1174处布局多单。只有完全突破20日均线我们才正式看涨,否则维持低位震荡思路。4小时受阻1265.5-1217下降趋势线,1201.5-1183.5幅度较大,已经有18美金跌幅。4小时守住1172.5低点,应该还会有一次升势。就4小时级别来讲,4小时我们暂时看震荡,低多高空区间交易为主(1174上1195下)。1小时昨日黄金连续下跌,今日白天预期下跌动能减弱。1201.5高点开始的下跌结束后,黄金会有一次新的上升开启,重要标志是突破1193高点。下方1小时关注1177支撑,上方1195阻力。

  更小级别,我们整体而言,白天不赞同投资者低位追空。白天当震荡思路,下方主要1177以上逢低多,或等突破1193以上逢低多。日内关注如图下降趋势线,突破时可适度看多,上方1190.3小阻力,重点阻力是1195。更具体策略,直接临盘给出。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昨晚1191.7和1192空单,直接正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