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千二区域逢高空,原油日内逢低买入策略!

2018-08-22 13:10: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昨日我们指出黄金的涨跌,从来不是散户左右,都是主力资金在控制盘面,散户只是跟风而已,并且九死一生!昨天黄金震荡运行为主,整体多头控盘,日线以小阳线收盘,当前日线上来看已经是三连阳;在收取探底十字线之后收取三连阳,这对于中期多头来说十分有利,进一步奠定了中期多头格局!正如前几个交易日我们分析的那样,下探1160区域的当日我们已经指出黄金只要上破1175/6就具备见底条件,之后一直在强调中短期见底,只是长期底部需要确认!

  



  美股再创新高,开启了最长牛市,大A直接被打脸;看了这么一个笑话“华讯投资:A股凭啥成抗跌冠军”,去年买了个表,跌还理直气壮了!好了,我们继续看黄金!中期上涨趋势在继续,至于短线,黄金1160反弹已经接近40美金;当前逼近千二关口,首先是日趋势压力,其次是1203-6区域顶底转换行车的压力。那么,短线的话,多头如不能强势上破,将有望二次探底;上破则继续攀升,上方进一步看涨1217以及1225-35区域!下方的话,则依旧重点关注1188-90区域支撑,昨天低点,今天的关键;下破则走空头,看调整1180以及1170区域!因此,今天上方1200~06区域作为多重压力区域位置,我们需要谨慎性看涨;操作上到了短线看涨不追涨的阶段,相反1200-06压力区域找位置做空,看跌1190/88下破!

  纸金银以及TD金

  白银再收一根十字星,多头反弹依旧无力度;短线看震荡,多头时间换空间!上方压力继续重点关注上周三大阴线顶端高点15.10区域压力,盘中则关注14.90一线;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14.50区域支撑!短线操作上依旧14.50支撑区域逢低买入为主,日内拉高15.0区域可短空!

  


  纸金银方面中长线为主,最低点14.30以及黄金1160区域进行了加仓,当前总仓位7-8成,持仓即可!不要再问我能不能买,观点很明确,自己看!再次提示:有的朋友留言说纸金银经常观点不变,是的,纸金银只适合做中长线,不适合短线,一年也没有几次入场的机会,拿着就可以了;如果你做短线,别做纸金银,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

  


  TD金银,中期看涨,国际金价来看短线反弹基本到位!策略上我们做调整,上周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短线黄金262入场的多,今天265上下直接出!白银3500上下入场的多进仓价直接出,白银被严重低估,短线不利于持仓,回落3450区域再买!

  上海期货金银

  国内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如期反弹,当前到目标区域,建议多单于266.5上下直接出;今天短线可参看267压力空,看264.5-263.5,然后等反手买多!国内白银期货几乎是横盘运行,不过整体看反弹,建议3500区域支撑依旧低多,看3650~3700!

  美原油连

  昨天原油继续走震荡,盘中一度冲高66.50一线,不过美盘走回落,尾盘受益于api库存数据利多支撑走反弹,日线以小阳线收盘于66之上,带有上影线!当前日线4连阳,只是上涨幅度有限,晚间eia库存数据,我们重点关注,市场预期下降,具体看公布值!

  


  就盘面来看,原油依旧是重点关注65-64.50这个区域,多头坚守就是看上涨;昨日冲高后回落,当前66.50区域短线压制多头,上破则走强!盘中支撑建议关注65.70区域,之上随时看冲高,下破则等晚间数据指引!因此,操作上建议亚欧盘以65.7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看涨66.50突破;然后重点等美盘!

  上海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继续走反弹,今天关注小时图水平压力502/3区域,上破则将冲击510以及上方!整体偏多头,但晚间eia同样重点关注,下方则594/5支撑,调整不破走上涨,反之将回撤485-480区域!操作上,建议以495/4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看涨502/3破位至510;如下破495/4,则反弹空至485/80!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