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千二近在咫尺,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21 15:55: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每个人来到市场的目的都一样,但结果却截然不同,近期有很多亏损的投资者找我诉苦,聆听之后,不得不说,对于很多小散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大谦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我是大谦论金,你的投资理财必备良师。

  



  昨日基本面无重大数据,但晚间特朗普讲话再次震动市场。昨日特朗普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对于鲍威尔领导的美联储加息,他并未感到激动,他不赞成加息的决定,美联储应该更宽松。受这一消息刺激昨日晚间美元指数大幅下挫至95.8,黄金受此影响再次反弹至1190上方。隔日亚盘破高,欧盘回撤,美盘再次上演周五尾盘走势,回落1185附近多单顺势跟进,美盘强势收盘在日高点后,今日早盘开盘后延续上涨。目前价格最高已经来到10日均线一线,只待突破后迎来加速行情。

  日线图来看,黄金走出深V走势,至于是反转还是反弹,这个需要交给市场和时间来验证,过多的猜测尚无任何意义,昨日K线站上MA5之上运行,显然多头上攻必然要试探MA10一线的阻力,故此,昨日大谦在文章中给出1185一线的多单,止盈目标为1190-1192,目前完美获利。技术面来看,虽然空头的格局并未完全被打破,但是目前黄金的上涨已经吃掉了下跌过程中的最后一根阴线,这就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同时黄金目前的涨幅过于缓慢,说明上方确实存在不少压力,附图MACD指标来看,量能柱明显缩量运行,K线有即将上穿0轴向上运行的趋势,KDJ表现出明显的势能加速上行的信号,RSI也是如此,但是势能轻微方面。4小时来看,黄金一直是碎阳慢涨,各均线呈多头排列,K线持续运行在MA5之上,布林带开口放大上行,云图MACD绿色能柱消失红色能柱初现,KDJ和RSI三线均势能加速向上发散,4小时上黄金表现出强势看涨的信号,同时需要关注1197一线的双顶阻力,不排除冲高回落的可能。

  


  操作建议:回落1192附近做多,止损1188,目标先看1198,破位持有。

  什么时候抄底合适?

  1、不破不立。如果破掉前期低点,行情往往会跌3-5个交易日,而跌过3个交易日之后,一定要禁止追空,反而反抽概率较大。

  2、二次确认。当行情出现第一次快速反抽,二次回撤低点,可以当防守点做多,博弈中线。

  3、破位成立。阳线延续性成立后,我们就要关注上方重要*位,实体突破后稳健跟多,增大空间。

  抄底路上多少人折在了半山腰?为什么该顺势的时候你选择了螳臂当车。这时候有人会问慕清,什么是顺势,什么是逆势?这个时候就明白术业有专攻的道理了,看技术指标。行情自有律可循,我们要抓住给出的每一个信号,才能把握住利润。黄金一路下探不回头,没有大力度反转,有些投资者震荡停留一下开始做多,导致现在1260多,1235多......不堪回首。

  事先存在趋势的必要性:市场上确有趋势存在是所有反转形态存在的先决条件。市场必需先有明确的目标,然后才谈得上反转。在图表上,偶尔会出现一些与反转形态相像的图形,但是如果事前并无趋势存在,那么它便无物可反,因而意义有限.在我们辩识形态的过程中,正确把握趋势的总体结构,有的放矢地对最可能出现一定形态的阶段提高警惕,是成功的关键。

  正因为反转形态事先必须有趋势可反,所以它才具备了测算意义。前面曾强调,绝大多数测算技术仅仅给出最小价格目标,那么,最大目标就是事前趋势的起点。如果市场发生过一轮主要的牛市,并且主要反转形态已经完成,就预示着价格向下运动的最大余地便是100%地回撤整个牛市,从它的终点回到它的起点。

  寄语:我是大谦论金,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希望大谦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大谦来交流学习!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大谦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