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三个方面利好因素 黄金多头要卷土重来了?

2018-08-21 14:57: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时隔一个月,特朗普再度表达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并指责中国欧盟等地区操纵汇率。受特朗普言论影响,美元指数周一大幅走软,在北美交易时段盘中下跌0.3%,至日低95.83,金价得到提振,披荆斩棘突破1195。这是黄金利好其一,还有两个利好因素是什么?

注意!三个方面利好因素  黄金多头要卷土重来了?
1.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对鲍威尔领导下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升息“并不感到兴奋”,并且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感到失望,称美联储应当做得更多来帮助他提振经济。在国际贸易争端背景下,特朗普还指责中国与欧洲操纵本币汇率。他说:“我认为中国正在操纵其货币。此外,我认为欧元汇率也正在被操纵。他们正在弥补向美国财政部支付...数亿乃至数十亿美元的影响。他们得到了配合,我却没有。我一样能赢。”在最近几十年中,美国总统鲜少批评美联储,因为美联储的独立性被视为对维持经济稳定十分重要。特朗普则与这一传统做法背道而驰,他在7月批评美联储过度收紧货币政策,令投资者感到震惊。美元短线跳水,黄金急升逼近1200关口。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