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特朗普再挥关税大刀,黄金触底反弹将继续攀升

2018-08-22 08:3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天,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收25%关税,举行了公众听证会。首日听证会遭到了很多美国企业的反对。反对声是中美贸易走向和谈的民众基础。同时,特朗普正在与全球最大汽车出口商协商,延迟汽车关税调查的时间表,原因是特朗普向容克承诺过延缓对欧洲汽车制造商征收新关税。美国财政部21日以违反美国禁令为由,宣布对与俄罗斯相关的多个实体和个人实施限制。这些举措都表明贸易与安全走向深层,黄金受此影响出现了探底回升。

  日线黄金已经成功突破了5日,10日均线。今天是第五天没有创新低了。上方1205的20日均线处是重要阻力。只有完全站稳20日均线我们才能看涨。日线若这次成功探底,则可能到1230。4小时已经反弹了30多美金并成功站上60倍均线,1160-1182是第一浪,1182-1172.5是回调第二浪,1172.5-1196是第三浪上涨并且第三浪正在延长中。1小时1160-1172.5-1187.5低点抬高,只要最后一个低点1187.5不破,黄金仍会继续上涨,上方看到1202高点。

  日内依托1187,5低点,我们逢低布局多单。日内支持是1192,我们打算再回调1192处布局多单。没有跌破1187.5低点不建议空。白天将是震荡上涨,1199高点处阻力可适度关注但不建议空。昨晚1189回调到位直接中线拿着看更大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