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184多1195出局,现价1190继续多

2018-08-21 22:06: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黄金1184多1195出局,现价1190继续多

  黄金在周一提示了开启反弹格局之后,我们本周以来的思路全部是以做多为主。昨日1182一线多单全网公开,盘中最高如期反弹到1190一线。之后又是公开给出回踩1184-85接多单,尾盘提示持仓过夜,今日盘中在1195一线直接出局,再次收获近10个点。

  



  虽然说今天的金价出现一定的回落,但是依然不能改变多头格局,昨日尾盘虽然有一定因素是因为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导致美元大跌,黄金顺势上涨,但是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也只有反弹这一条路。

  


  具体技术面来看,上周已经形成了底部的清晨之星形态,昨日周一再次报收近乎光头光脚的阳柱,并且突破前期高点,给这一波反弹行情再度加了一把火,因此我们今天的思路还是做多。虽然早盘多单点位我们稍微踏空,但是因为有持仓过夜的1184多单,行情的上涨都是机会。

  目前短周期级别的K线全部在10周期均线上方,因此我们也给出了触及均线做多的思路,现价1190可继续买入多单看1196-1200,今天尾盘站稳1194就可持仓过夜!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若依此交易,盈亏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关注笔者财视或者订阅财视直播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