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伦敦发生枪击案 美元遭暴击 黄金趁机大涨10美金

2018-08-21 10:16: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伦敦发生枪击案!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英国伦敦西北部的金斯伯里地铁站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受伤。目前尚未有人被逮捕。此前芝加哥突发多起枪击案,48小时46人遭枪击,3人死亡。枪击案频发,恐慌情绪升温。此外,昨夜特朗普公开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支持低利率,指责欧洲操纵汇率,美元大受打击,亚盘又现新一轮跌势下挫近30点,黄金逼近1195。避险重燃,黄金后市有望再涨10美元。

  

刚刚!伦敦发生枪击案 美元遭暴击 黄金趁机大涨10美金


  伦敦再发枪击案3人受伤,此前芝加哥起枪击案48小时46人遭枪击

  据报道,当地时间晚上21:45分,英国伦敦西北部Kingsbury地铁站附近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称已经造成3人受伤,目前伤情仍需要进一步评估。当地媒体报道称目前尚未有人被逮捕。

  路透社报道称,警方20日晚间表示,这起枪击事件“与恐怖分子无关”。伦敦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和伦敦救护中心(LAS)在8月20日大约21点45分前接到警报,得知NW9金斯伯里路发生枪击事件。”

  据警方表示,受伤人员没有生命危险。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警方正在追捕枪手。目前还没有人被捕。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0日报道,芝加哥警方称,上周末芝加哥再次发生多起枪击事件,有46人被枪击,其中3人死亡。

  报道称,周末发生的枪击事件目前共造成3人死亡。第一起事件发生在周六晚,一名26岁的男子于晚上8点左右被枪击身亡。第二起事件发生在周日早上,一个人被另一个骑自行车的人开枪打死。而第三起事件发生于周日下午,被害者是一名19岁男子。报道称,目前芝加哥警方正在对所发生的枪击案进行调查。有目击者表示,所有受害者都是无辜的路人。

  连日来,血腥枪击案频发。就在本月初的3日至5日,芝加哥发生了数十起枪击事件,造成63人中枪、10人不幸死亡。枪案受害者中既有年逾花甲的老者,也不乏未成年人。有媒体称,该市枪案发生的密集程度已经堪比“战区”。

  枪击案为何频发?

  5月4日,特朗普在达拉斯出席全国步枪协会 (NRA)年度大会。特朗普在演讲中说,遏止校园枪击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让危险份子知道,他们的行动不会得逞,自己也会丧命。为了做到这点,就要让保全人员进入校园,并训练教师配枪。

  他在发表演说时抨击枪支管制严格的国家,例如法国和英国。他指,如果公民有枪,便可以避免死伤。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目前芝加哥多起枪击案似乎打脸特朗普“持枪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