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多空陷入僵局,晚间美盘试探千二关口

2018-08-21 22:07: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黄金多空陷入僵局,晚间美盘试探千二关口

  基本面分析:

  周一,川普批评美联储引起不小的波澜,鲍威尔加息政策被抨击,随后,美元指数持续走低,今日开盘交投于95.5附近,避险市场从美元转移至黄金,使得黄金连续震荡反弹上涨,最高到1196一线,本周四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及欧洲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及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来临之际,川普的言论无疑会影响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前景的预期。

  黄金技术分析:

  朱雨启从目前来看,亚盘延续昨天震荡上涨走势,最高触及1196一线受阻,欧盘小幅震荡回踩修复,技术面短期有回调趋势,但是,在没有出现大阴线急速下跌的情况下,短期的弱势回调是属于正常趋势,这也刚好给到我们低位布局多单的机会,朱雨启从一小时走势看,布林带和均线经过一轮反弹走势后,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且KDJ三线也是拐头向下发散,MACD死叉开始放量,4小时走势来看,日内金价几次上冲布林带上轨和60日均线1196一线,却依旧没能有效突破,说明短期1196一线压力较强,晚间美盘如果有效突破此位,金价有望上冲千二关口,总体而言,短期还是看好低位反弹趋势,晚间美盘前回踩不破1190一线,可布局多单。

  黄金参考策略:

  1、回调不破1190做多,止损1185,目标看1198-1200

  2、反弹1198做空,止损1203,目标看1190-118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