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特朗普又让黄金涨了?

2018-08-21 21:2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特朗普又让黄金涨了?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今日早盘黄金是继续开启了反弹,最高反弹到了1196的位置;而当前我们都知道特朗普再度批评了鲍威尔,表示原以为自己提名的鲍威尔会是个支持低利率的美联储主席,谁知结果并不然。这和之前特朗普表示的美联储不应该加息有异曲同工之处,当时黄金从1211反弹到了1235,那么现在的黄金上涨是因为特朗普而导致的吗?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处于1小时级别的下降通道里运行,在触及了下轨附近开始了反弹,目前又反弹到了上轨位置;其实黄金当前的这种反弹,一定程度上有特朗普的,但是更多的还是技术面本身形态所导致的。

  我们可以这么去思考这个问题:第一点,特朗普的讲话到底有没有作用?如果有一定程度了解过美联储的投资者应该知道,美联储是作为一个独立机构存在的,是不会因为政治因素而改变本身的运作原则(至少明面上绝对不会);而特朗普这么一讲话,非但没有任何作用,反而美联储更加要让市场看到自身的独立性,9月份的加息原本就几乎是确定了,这样就更加不会改变。

  第二点,如果特朗普的讲话有作用,那么黄金上一波的反弹就不会只去到1235(7月19日到7月26日),然后又跌穿了1200,去到了1160的位置。而上一波黄金的反弹和继续下行,也是在这个下降通道里进行的,这更多的还是属于技术面的层次。

  那么当前我们应该怎么看待黄金呢?曹老师我个人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黄金只是反弹,反弹后将会继续回落,即便不跌破1160的低点,也是有较大可能重新去回踩1168附近的,对8月16日的下长影进行回踩。

  下图为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在前期欧元兑美元是有一个1.152~1.174的震荡区间,而之后震荡区间进行了下破,跌到了2016年11月份特朗普当选日的高点1.129附近才有所支撑,目前对震荡区间下轨进行了反抽,我们也是继续关注此处的阻力情况,以及后市是否有机会开启第二波日线级别的下行,去到1.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