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黄金探底回升低开高走,原油震荡下个格局

2018-08-20 10:18: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上周美元指数冲高刷新近一年高点后,黄金也是不甘示弱的跌破至1160一线,但是仅仅是昙花一线,就迅速的站上1175上方,走势上周线报收一根探底回升的长脚阴柱,从形态走势上来说下方支撑试探完毕,而上方1200的阻力就是本周重要关注的一个阻力点,操作上在严重超卖以及出现快速探底回升之后,反转三大要素已出现其二,所以本周个人建议以低多操作为主;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价格在出现探底十字星之后,上周五震荡上行,报收一根光头大阳,并且已经站上5日均线1182,也是十字星虚线的顶部位置,从顶底转换的角度上来看,操作上可以以此为支撑去多。

  四小时图大阳拉伸之后站上5/10日均线以及BOLL中轨的20日均线,并且BOLL通道趋平发展,今日中欧点关注1180-1191的区间。短线操作建议以1180-1182为支撑区域看多,止损1176,止盈1190即可;

  


  原油方面,很有规律的下跌走势,创新低之后开始反弹,并且以连续的碎阳反弹,然后继续展开下跌。技术面整体偏向于空头发展,日内操作上可以考虑以66美元附近为阻力先空,止损66.5美元,止盈65美元即可。

  【以上均属个人意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