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盘前1179能否企稳决定了1174的多单能否到位1188

2018-08-16 16:51: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早盘急跌,曾经多次出现过这样的行情,而经历多次后累计给我们的经验就是急跌后的反弹不能再参与空单,那么目前整体的行情仍处于弱势格局之中!从1205开始,我们就看到无数抄底的勇士雄赳赳气昂昂的一次又一次成为烈士!

  早盘1173直接空!哪里来的气魄,入场理由给的很明确,隔夜市场大幅的下跌且收盘毫无反弹,其次隔夜低点1173破位了,所以反抽1173果断空,瞬间到位1160,如果说入场有一点点的运气成分,那么1160的目标的精准彰显的是绝对的实力!

  同时早盘下探1160后强势反抽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但随后明确提醒早盘急跌后强势反抽不能再盲目开空了!从1160反抽到1178,眼睁睁的看着18美金的反抽如此之强烈!没有盲目再空就是最明智的决策!

  



  现在猛哥持有着1174-75的多单,而这个多单是中金路演现场完全公开免费给大家的福利,目前金价运行至1178位置,美盘前的重点是1179的得失,很多人不明白为神马1179如此关键,首先1179时隔夜美盘盘尾展开下跌的起跌点,其次1179是周二盘中高点1198下跌到早盘低点1160后反抽的0.5强弱分界线,所以美盘前1179能不能被企稳,将决定美盘多头能不能进一步上攻!所以若美盘前1179仍无法企稳,1174位置的多单则没有再持有的必要了!相反若美盘前金价企稳1179,那么多头就有希望向猛哥预期的隔夜美盘起跌点1188迈进!

  


  


  


  周四:早盘1173直接空,1160精准到位!+13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