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大宗商品闪崩拖累黄金下行,加速探底近尾声!

2018-08-16 08:0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中国象棋。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这样的人,绝大多数会是小买卖人。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美数据显示: 7月总体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0.5%,6月下修为增长0.2%。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增长0.1%。不计汽车和汽油的销售攀升0.6%,超过预期中值0.4%的增幅。总体是利多美元居多。外围消息方面:土耳其将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产品大幅加征关税,将对美国进口的乘用车的关税提高120%,对酒精饮料的关税提高140%,对烟叶关税提高60%。被加征关税的还包括化妆品、大米和煤炭等产品。土耳其的新关税措施涵盖约10亿美元美国进口商品,与上周美国对土耳其提高钢铝关税的价值相当,土耳其将此次关税措施视为对美方关税的回应。同时,土耳其法庭拒绝了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的诉求。土耳其的强硬回应令土美关系再度恶化。导致避险情绪再次涌入美元,加上昨日零售好催生美元上冲97关口,周三美市盘中,在安纳托里亚通讯社报道,卡塔尔已经承诺对土耳其投资150亿美元之后,里拉受到进一步刺激,兑美元短线上涨,现涨6.3%。也是导致市场情绪缓解土耳其危机,毕竟有人150亿美金砸盘投资,告诉世界这里依然安全,导致避险消退美元冲高回落目前运行96.7一线。


  本周美元上行更多土耳其危机导致连带其它新兴国家货币闪崩避险刺激美元上行,当昨日卡塔尔增加土耳其的150亿美元投资以后,土耳其逐步企稳,从技术日线长上影收盘看技术压力明显,毕竟97一线也是前期上破100前的重要压力区域。而且美本周基本面好坏不,同时土耳其以及各国都是对美实行报复关税预期这个对美中期经济肯定有拖累,加之特朗普弱势美元政策所以我们对昨日美元冲高回落后,今日操作思路看调整。

  压力;97--97.60 支撑:96--95.6

  建议反弹96.85一线空扫损97.10目标96--95.60一线, 至于多单等回测95.7买入扫损95.4目标96上择机出局。此建议只代表个人观点,投资需谨慎,入市有风险。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波动不想更多解释,我们昨日博文也是提示1176一线日线下跌通道下轨。唯一我们1186一线介入多单,晚上还是1180扫损了,但是这次下跌更多是大宗商品集体下跌导致,美单方面增加钢铁铝关税,导致各国开始报复,这必然拖累世界经济复苏,以及对大宗商品和贵金属需求,导致昨日集体闪崩。所以黄金也是在美元强势下不能豁免。技术看触及1176下轨黄金反弹幅度和力度极弱,那就是说明经过昨天大跌,今日还有惯性下探。


  其实,技术分析都是一个预测,更多最近盘面是心理博弈,我们一直说1191下方空间有限,昨日下跌,如果说和美元关系,都是牵强。毕竟美元过山车收盘长上影,而黄金依然在低位横盘。所以更多昨日贵金属下跌的错杀,既然错了我们都是不会在解释。本身市场都是变化莫测,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仓位和心态以及风控的把握。黄金破1180那么后面可以知道的支撑我们都是一次可以看到1162和1153一线、。缩回的拳头出手才最有力,所以我们目前继续关注盘面。而且行情上涨都是跌出来的机会。其实我们无论做什么单都是第一时间可以全网公开,我们从不马后炮,但是最近发现,透明不适合这个市场,适合的就是做进去单然后等盈利出图,或者说不要说方向,就是一个官话适合这个市场,比如破看空。不破看多,涨跌都是可以截图,我们说对了,交易十年厌倦这种莫定两可的言论。所以我们一直透明公开去表述自己的观点和思路。不可否认,本周布局2单多扫损,但是我们依然在坚持的路上,毕竟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只要不出来那些都是一个数字。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1194  支撑:1162--1153

  我们1166-1157我们择机加仓多依然3%,至于空单我们这个阶段属于看空不做空阶段,至于盘面消息面反应我们随时给予指导。以上投资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需谨慎,入市有风险。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大宗商品以及贵金属下跌也是拖累石油走低,技术跌破66.10一线,基本技术靠63.8去了,毕竟全球经济如果拖累复苏,石油需求降低必然下跌,所以进入我们延续惯性顺势做空思路,目前压力65.7一线依然反弹做空位置扫损66.10目标64--63.5一线。投资需谨慎。入市有风险。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跟随大宗商品昨日跌幅也是近期最大,破位15一线以后,现在技术支撑分别是14.1--13.6一线,所以我们前期15.20纸白银依然在,现在14.40在补仓30%仓位纸白银,如果给你13.6一线加仓30%仓,我们成本基本都是在14.6附近就是关电脑持有几个月再说吧。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