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跌势延续继续空,欧瑞多欧澳空继续持有!

2018-08-15 22:05: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黄金:早评1191进场的空单1184赚7美金先走一波!

  



  美盘公布的数据利空黄金,看起来不跌的行情再一次诱骗到很多抄底的投资者,而随后的下跌目前已经刷新低点,我们1191入场的空单在1184亚欧盘跌点走的都算是比较急的!还是应了那句话:顺势的交易拼的是耐心!预期1180的目标近在咫尺,但现在不考虑追空了!

  不追空并不代表要做多,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习惯抄底的他们改不了恶习!做好自己,接下来的行情继续顺势开空,美盘起跌点1188将成为关键阻力点!

  


  昨日欧瑞1.127位置的多仍是关键支撑位置,也是后市行情多空方向的关键节点位置,所以暂时虽然涨幅不高,但需要的是耐心持有!

  其次昨日欧澳1.5720的公开空,目前已经有较大的利润,但猛哥的意思是继续持有看更大的利润空!

  


  


  


  周一1205空单完美止盈在1195,美盘前先拿下10美金利润当作开胃菜!

  


  周二1195空,坚守了一天1196亏1美金出局!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