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大阴之后日线报收忽略K,大阴压制今日还债顺势空

2018-08-15 10:33: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

  1,昨日的黄金算是交易计划上走了我们的预期,但是在空头力度幅度上,却与我们的预计有失偏颇,在前一日大阴回落极弱收盘之后,我们实战解盘指出还是需要做空黄金,但是不看往下的力度多大,惯性刷个低点罢了,而激进1196直接空,保守1198.5介入空,总之就是空,算是保持右侧交易,对于操作,入场点位确实是完美触及了,做空都是赚,但是力度上,昨日太过于纠结,直至凌晨后半夜空头才稍许往下,走的缓慢,大阴之后日线十字K报收,符合大跌之后的修正形态。目前早间黄金续跌,实战空单依旧继续持仓中。

  2,技术点,昨日十字K报收,这里不是底部信号,也不是支撑信号,由于昨日黄金低点未过周一低点,高点反抽也没多大幅度,对于这样的日线十字K,我们称之为忽略K,顾名思义,忽略不计,那么目光继续往前看周一,大阴压制,简单修正一日时间换空间,今日大阴之后还是继续空无疑,这也是咱们实战为何昨日空单继续持有的原因,在黄金放量破位下行之后,一般而言除开这样的忽略K的修正,还会往下有一个3-5个交易日的小延续,这个具体多久看力度决定,换句话说1191肯定不是本周低点,这需要注意,往下目前支撑1185-1182,可关注。

  3,操作上,昨日凌晨黄金持续收低于低位附近,直至收盘阶段没给反抽,那么基本表示走势偏弱,此外,早盘开跌,小刷新低,这里就有关键一点,那就是早间开跌口1295一线,这是日内的分水岭,今日短线如果乐观看下跌,那么黄金则不能再度站上1195一线,否则虽然不转势,但是至少日内转震荡了,1195是关键,这里除了我们实战昨日按照计划交易的空单继续持有之外,对于日内而言,喻泽肖建议各位关注午后1195一线的压制力,午后黄金如果还运行于1195之下可直接开空,防守丢在1199一线昨日美盘的高点即可,看1185-1182的支撑位。

  策略参考:昨日1196之上的空继续持有,日内1195之下压制空,损1199,目标1185-1182;(若午后欧盘突破1195那么空单调仓出局看震荡)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