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8.15美元强势冲高,黄金十字K修正后继续刷新低点!

2018-08-15 10:3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还是先看下昨日行情,昨日黄金在隔夜尾盘阴跌刷新低点1191一线之后开盘于1193附近的点位,整个亚欧盘基本没有什么可说,整体围绕1193-1196不到3美元的区间窄幅震荡整理,不管美元如何波动,黄金就是不动,美盘时段黄金最终突破亚欧盘震荡区间高点1196一线开始震荡上行,最高试探到1198.5附近的点位之后承压于强势美元尾盘时段开始回落,最低于凌晨时段回落到前日低点1191附近之后收盘于1193-1194附近,我们昨日亚欧盘窄幅整理的走势是没有过多参与的,观望了一天,美盘时段看见亚欧盘并没有破低,那么日内就是一个震荡休整的行情,而不是极弱行情,果断在1194一线多进去,第一目标1198也是到过,昨日整体行情并不大,拿一点利润就休息了!至于点评的1198的空单,我们是没有介入的!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黄金在前日放量下跌收取一个实体大阴线之后,昨日在亚欧盘调整之后最高冲高到1198后下跌收取了一个十字K,日线整体K线形态是大跌之后的短期调整修正形态,毕竟大跌之后指标偏离,需要时间和空间来修正,但是依旧需要注意一点,我在上周五点评给大家说过的,美元突破95.6,这周不说去肉眼可见的唯一压力位置98,97一线是有极大可能触及到的,那么黄金肯定是依旧要承压,日线周线以及月线上来看,黄金大趋势依旧是空头,基本面也是承压,那么我们黄金剩下的就只是逢高沽空,找高位做空而已了,至于多单,都是轻仓操作,今日上方关注昨日1196一线昨日尾盘大阴线的顶端的压力位置以及前日反抽的高点1203附近的位置,同时这个位置也是1191-1214这波下跌的反弹极限修正位置!下方则重点关注1188以及1180这两个前期的低点位置的支撑,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197,1203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188,1180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反弹见到1196-1198区域空,止损5美元,目标回看到1190-1188一线即可,至于多单,昨日十字K,今日肯定会有一定跌幅,那么我们见到1185附近可以考虑轻仓做一个,损1180,目标看5-7美元利润即可!更多即时建议盘中提醒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