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1182触手可及,金价日内1195下方将继续走低

2018-08-15 09:37: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跌破1200美元重要心理关口之后,现货黄金小幅反弹后重拾跌势,金价在周二继续下挫逼近1190美元水平。且在此次土耳其危机引发的市场震荡中,黄金市场并没有出现避险买盘。

  在金价持续走低之际,ETF投资者也大幅抛售。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减少7.95吨,创逾一个月最大降幅,当前持仓量为776.65吨,为2016年2月27日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日图:



  黄金昨天还是跟预期一样走了一天的震荡整理,日线长上影十字星报收,对前一天的大跌破位千二的走势进行了短暂的修复,将进一步走低,下方关键支撑到了前期的1181/1182之间,这种走势依旧没有什么人去选择抄底,即使跌不动也不该增加自身的风险系数,因为从走势来看现在价格还是维持在弱势下跌中,日内短线维持空头思路,昨天晚间下跌之后受阻的1194.5的位置成为今天的多空分水岭,这个位置若站上可能就形成短线的震荡行情,站不上则依托此位去做空,下方目标1181/1182.

  原油日图:


  原油的震荡走势局面还未改变,虽然日图冲高回落,但是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收破关键价位,作为前期多次的顶底转换位66.1/66.2的位置,成为多空博弈的关键位,日内不可盲目去追单操作,短线可能还将继续整理下去,震荡下跌是现在价格的主要形态,价格触及66.1/66.2的位置去观察其反应,若在美盘还维持在此位之上恐怕在跌下去就比较难了,昨天晚间的API利空让今晚EIA数据的利空成分大幅增加,日线结构的震荡下跌形态也让油价高处不胜寒,不过还是刚才所提的重点,数据利多利空不重要,关键位的得失比较重要,日内建议选择观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