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7月“恐怖数据”+ 俄罗斯手握王牌 本周黄金将迎劲爆行情?

2018-08-13 11:17: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8月13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现货黄金继续维持前几日的窄幅震荡格局,依旧徘徊在1210美元关口附近,现货金价于1209美元/盎司附近。本周三美国“恐怖数据”来势汹汹,美元恐受挫,黄金有望受到提振。此外,上周美国对俄罗斯制裁,两国关系现处于关键时刻,地缘政治风险催生的市场避险情绪仍然支撑着黄金市场。

美国7月“恐怖数据”+ 俄罗斯手握王牌 本周黄金将迎劲爆行情?
本周最关键数据——“恐怖数据”零售销售

  周三20:30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海外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料环比增长0.1%,前值为0.5%,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增幅料维持在0.4%不变。此前6月份“恐怖数据”公布为0.5%,符合预期,也是该数据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主要是受到汽车及一系列其他商品的购买增多的提振,这巩固了对美国经济二季度强劲增长的预期。CNBC称,美国就业市场紧缩正在推动工资上涨,进而推动消费支出持续上扬;与此同时,减税和储蓄增加也支撑着消费。同时还将公布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2.6,预期为21。分析认为,贸易争端的走势或许能给市场提供7月数据或将录得低于前值的依据。目前市场预计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不及6月份数据。

  “恐怖数据”低于前值以及土耳其危机将对跌入深渊的黄金伸出援手,这意味着本周美元与黄金极有可能陷入血战之中。
蓝线期货总裁Bill Baruch认为短期内金价可能会走高,但他补充称,市场依然疲弱。“我宁愿在上涨时做空黄金,也不愿在当前节点下逢低买入。最终,美联储将继续加息,而美元将继续保持强劲。”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