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8.11本周市场总结已经下周预测前瞻

2018-08-11 21: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有的时候是很不想看黄金,因为控盘非常明显,经常是主力资金抬拉或压制价格,加上黄金市场的热度目前是属于商品中投资情绪热度激情最高的,不上不下,看的是行情磨的是人性,技术不是重点,心态才是决定胜负的根本源头。一切预测从盘感经验出发,一旦技术上升成为理论,往往这个技术也不会抱有太大的价值,因为市场属于变动的,但人的经验,可以应付各种各式的情况,所以为什么很多事情有很多的有前瞻的朋友说,有很多情况跟事没有关系,跟人却有关系;市场是残酷的,同时也是最快乐的地方。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能够长期活下盈利的寥寥无几,交易是一场自我修行的道路,投资的过程中交易者一定要学会独立思考自我判断。

  黄金上周4小时线放量上升,但价格冲高并无延续性,而在1217的位置多次回落,说明短时间这个压力线是有效的。市场就是不断的从一个区间支撑,然后转换到另一个区间支撑。这一次也不例外,一旦跌破,就已经发现价格过低,为时已晚。所以干什么事情要趁早,时间过了,价格自然不敢进场了,笔者在前2周就开始提倡1232做空持有,每日都在提示短线在何时点位进场比较好,但空单至今都未曽提示出场。周五尾盘放量上升后开始缩量,价格快速回落1211区域,虽然行情没有如期爆发,但我认为时间到位,自然会一泻千里。时间是市场的重心所在。日线阴阳循环结束,连续2日收阴,看周一是否给力。点位上依旧是1215做空,具体盘中会提示。

  



  #1:1215空;止损1220;止盈1205-1203

  原油基本面是影响大势的唯一标准,技术面偶尔有效。而基本面有的时候放出来有重要的,有假象的,所以这是需要辨别的地方。在笔者上月的文章中讲到,原油的年线库存水平,以处于5年的最低标准,此时是对原油利好的。而8小时线也是在75°趋势支撑线上行,价格下探66开始放量上升,预计周一原油会有一定的延续性上升,所以笔者建议开盘就可以直接做多原油,67.8直接做多,止损67;止盈68.8-69.2。行情变化无常,下周可重点关注我们策略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