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黄金上涨乏力 原油震荡看收官

2018-08-10 13: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黄金,我们可以看到最近金价维持在1206-1217窄幅震荡整理之中,并没有反弹突破,本周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在此范围内窄幅震荡,这几天震荡的速度在逐渐加快,空间在逐渐缩小,虽然依旧没有打破震荡区间,但一直保持在地位运行,这是多头力度在衰弱的表现,随着时间的运行,想要向上突破的难度将会越来越大。但由于反弹力度不是很理想,没能再次突破1220的高点,已经表明多头动能不足,加之美元再次刷新年内高位,黄金若想向上突破,已经很难,所以在震荡调整之后,延续下行趋势,再创新低将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继续维持近期顺势做空的思路即可,日内来说怎么操作,还是强调两点:分水岭、时间点。所以欧盘很关键,其次分水岭1210一线,日内破位分水岭,那么行情必然回撤较高,所以日内1214-13空,止损隔夜高点1218,目标1205附近。

  


  原油,昨日油66.70一线多单获利6美金。亚欧盘下探不破低,美盘时段反弹触及开跌口67.40附近承压,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低位。弱势整理过渡,今日有望进一步走低。日线大阴K线后接收小阴K线整理,正常的过渡修正K线,而且收盘在低位显弱,带动短期均线下压。今日短线会惯性的下探,只是日线65.80处仍存在支撑,短线下探后能否打开延续的空间是关键。若只是一个惯性的下探就停顿,则会走成短线震荡行情。4小时横向整理后承压收低,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没有收在高位,弱势整理过渡代替反弹修正,小时图正常的修正之后仍收在低位,昨日低点至反弹高点刚好10美元左右的修正空间,震荡行情中的修正空间略大。但好在收得弱势,今日围绕昨日高点择机短空看新低。日内参考小双顶67.45一线,触及短空,损67.85,目标66.60/66一线,见66.00可多。

  以上出自理财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