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快速测低V型探底走回升,此属多头绝对好消息

2018-08-09 09:23: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

  1,昨日的黄金,算是整体上走了一个过山车格局,亚盘连阳上行测试日线级别10均线压制,紧接着欧盘走了回落,一度刺破1207一线支撑,但是下方受到强有力支撑晚盘直至收盘阶段给了一波探底回升最终收复了日内整个欧盘的跌幅,日线小阳报收,而我们昨日对于操作上提及的依托依托日线10均线压制1216附近做空看破1207算是最高位置,但是行情最终刺破1207没能给一定的往下延续,那么今日注意,黄金低位打破日线阴阳循环格局,今日这里需要对黄金安排一个看多做多的思路。

  2,形态上,我们说金价在弱势背景之下多次盘整测试低位支撑位附近,则表示此位置支撑位效果不显著,所以这是我们昨日看破1207的原因,但是今日,这里注意,在黄金昨日晚盘快速下探刷低只1216.5一线之后,前期低点1204近在眼前,而价格随机走了一个快速的刺破探底回升V型反转格局,这恰恰表示多头在靠近年内低点1204一线短线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快速的下探刺破探底回升,这是一个短线底部的信号,至于最终是否成立,最终还是得看1236一线能否实质性企稳突破。

  3,操作上,这肯定结合喻泽肖上面说的,黄金今日白盘先偏多处理,并且这里注意一点,在这样探底回升并且凌晨延续上攻的格局之中,这属于极强势收盘形态的一种,那么隔日来说短线多头变盘的概率不大,至少应该还有一定上冲的动能,而在此格局之下,今日短线做多的位置,这里需要选择在晚盘凌晨二次发力的起涨点,也就是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结合小时图来看,建议参考1211.5-1210.5黄金日内触及可多,损1206.5的昨日晚盘下探低点,目标阻力看1216以及1220,如果午后依旧横盘走强不给位置,那么届时可关注喻泽肖实战临盘安排。

  【原油】

  1,在日线连续两个射击之星之后,油价最终没有绷住,借助原油EIA库存数据的利空影响,最终走了一个空头释放的格局,日线大阴报收,那么对于今日而言,按照极弱收盘下挫来看,今日需要给原油安排一个顺势空的策略,这里喻泽肖建议关注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以及斐波那契弱势618压制位67.4-67.5附近,触及做空,但是这里也要注意原有的一个特性,大阴之后原油往往都是略微的延续刷个小低点,而不会连续大阴,所以下方这里注意下方前期日线级别65.8一线的大阳起涨点首次触及也可以短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