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元强势黄金单边下行,今日非农黄金能否逆袭?

2018-08-03 09: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策,虽没有加息,但对经济强劲的表述让市场认为美联储年底再次加息的非常大。周三公布的ADP好于预期,周四公布的失业金,都暗示今晚公布的非农可能利空黄金。这让金价提前走了下跌。昨日黄金早盘测试1220高点,但无功而返,欧盘持续在1215.5上方横盘,晚上破位1215.5,直到凌晨才破位1214和1211.5开始单边下跌。

  5日,10日均线由走平重新空头排列向下,至此小周期叠加20日、60日均线全部向下运行。短线黄金持续看空,未来黄金没有站稳20日均线则还是一路看空,只有站稳20日均线才有看多的可能性。日线最低测试1206.7,又来到1204.2低点处小幅支撑。日内不排除1204以上黄金可能会有支撑且可能会有反弹。但主体思路我们应该是去放空。4小时黄金跌破1214和1211.5低点,支撑变为阻力,4小时1229高点不破,看空黄金。1小时1228.5-1224.5-1221-1218.4高点降低,最后两个高点1221和1218.4不破,我们没有理由去看多,应该反弹放空看空黄金为主。

  日内不抄底,可以关注1204上的支撑反弹。但主要思路是等待反弹走弱,在1214下高空,看1207或更低。原油日内关注69.55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