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美联储“鹰声阵阵”,黄金继续逢高空!

2018-08-02 10:05: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凌晨两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不加息,行情也并没有因此出现太大波动,继续保持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此次FOMC声明显然较为鹰派,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确认了渐进加息路径,但将对经济增速的看法由“稳健”更新至“强劲”。确实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达到了4.1%,有资格说“强劲”二字,特朗普的减税政策对美国经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的概率为91.2%,到现在基本可以确认美联储九月必定加息,美元将进一步走强,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压制。并且黄金好像暂时失去了避险属性,贸易战风波也未能刺激黄金上涨。

  从技术面来看空头占据绝对优势,虽然暂时只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没有继续破位下跌,但月线四连阴已经能够说明一切。在弱势行情之中横盘不是要反弹的表现,相反这是弱势继续下跌的信号。日线转阴收线收在1216这是有效跌破1218一线,那么接下来继续下行跌破1211低点或将成为可能。一直以来笔者都是看好空头还将继续,操作上也从来没有提到抄底的事情,反弹完全没有力度,根本看不到行情要涨的信号,所谓抄底只是“跌得太多行情总要涨点吧”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但你必须要知道趋势的力量是恐怖的,震荡的时候总担心行情波动不大,而趋势到来的时候却又恐惧波动太大,我们总是带着太多主观情绪去看待行情走势,顺势而为看似简单但真正能够完全做到的却寥寥无几。

  



  既然大方向还是空头趋势不变,而短期行情又持续偏弱势运行,那么操作上逢高做空是最好的选择。技术面完全是弱势下跌的形态,消息面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是鹰派言论,加息还要继续进行,真的找不到支撑黄金上涨的理由。凌晨反抽高点在1222附近,日内反弹不破此位置继续看回落,低位区间震荡整理也持续了近两周时间,昨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国7月ADP数据都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那么如果行情结束震荡回归空头下跌很正常。从美国各项经济数据来看非农数据利空的可能性很大,而市场一般会提前消化这一影响提前走下跌,昨晚行情已经开始下跌只是幅度不大,今天继续看弱势下行,反弹都是做空机会止损能够放到昨日高点1225之上就可以。

  


  原油,同样是弱势行情反弹做空思路,不得不说这个行情确实够妖,周初两个交易日大起大落,昨天又延续弱势继续下跌,最低已经到位67.3附近。日线二连阴回落短期顺应当前局势反弹布局空单,美盘快速反抽高点在68.4一线,反弹不破这里还将转跌回落,操作上在此之下做空。如果日线继续连阴回落,那么很可能此前的反弹只是修正,而修正结束之后行情继续走回撤,大方向是多头趋势不变但中期回撤修正还没有到位。毕竟上半年多头一直在发力,现在回调修正是为了下半年更好地上涨,而回调修正幅度越大越有利于上涨,当然这也是有幅度限制的。短线操作跟随当前局势顺势做空单,整体还是偏震荡的走势反弹高空不追空。

  黄金建议:1225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8.5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