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217~1229主要震荡区间

2018-08-01 21:04: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17~1229主要震荡区间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午后黄金下跌到了1217附近,即震荡区间低点,随后晚上公布了美国的PCE物价,黄金产生了较大的波动,快速上攻后迎来的又是急速下行,对1217进行了下破,最低跌到了1213附近;但是曹老师我昨日的视频和博客文章也讲过,对于非农周这种震荡区间往往不会在周一、周二就突破,至少也会是在周三公布了ADP之后;因此昨日黄金的下破也只是一个假突破,随后继续上攻,最高冲击到了1228(昨日也分析了1227~1229依旧是阻力),今日也是黄金是再度来到了1220附近;对于今日而言,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还是可以去关注1217的支撑力度,同时在昨日产生过虚破的先例,最好是考虑1213~1217的支撑。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昨日对于震荡区间的假突破,最低跌到了1213附近;其实就当前而言,我们已经能比较容易看出黄金所处于的主要震荡区间,即1217~1229,那么只要今晚的ADP数据不对这个区间进行突破,我们都可以以高抛低吸的思路去对待黄金。当然也会有投资者问到,黄金有没有可能像昨天一样再度会震荡区间进行虚破?如果有可能,又应该如何去准备呢?

  其实曹老师我认为这个问题问的对,这也是曹老师我一直讲的,交易是一个由多种可能所构筑的概率事件,即很多行情都有可能发生,只是概率大小问题而已;曹老师我个人认为,虽然1217的支撑是比较强的,但是像昨日一样对主要震荡区间进行虚破是有可能发生(不过概率比较小)。那么一旦出现了又应该如何应对呢?其实曹老师我一直认为交易的支撑或者阻力往往是一个区间而不是一个点,所以也是在文章一开始提到的,可以去考虑1213~1217的支撑,而不再仅仅是指一个1217的支撑;例如原本想在1217操作的仓位,分开两部分,一部分在1217,另一部分选择在1213,这样一旦行情真的走到了1213,你的成本位也被薄摊,由于成本的薄摊,也可以把止损放在7月19日低点下方一些,大概率降低了将1217的止损放得过高而被扫损在低点的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