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联储不加息却声称经济强劲,黄金探底回升日内布多

2018-08-02 09: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三美联储利率决策没有宣布加息,不符市场预期但却跟彻悟想的一致。彻悟昨天在文章中预测美联储这次不会加息,果真如此。美联储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将符合经济持续成长、就业市场强劲以及通胀在中期接近2%的对称目标。美联储还指出家庭支出和企业固定投资持续“强劲增长”,美联储将过去稳健改为强劲,暗示美国经济发展将更加迅速。黄金在没有加息中小冲至1221.7但在“强劲”言语中回落最终守住1215.5探底回升。日内公布的adp大增21.9万,今晚公布的失业金尤其值得关注,此两数据将直接影响市场预期非农值。

  日线仍顽强守在1204-1211.5-1213.8低点上,5日、10日均线走平,今日若成功上穿则底部可能到来。上方突破20日线则可宣布底部到来。日线而言并不十分悲观,守住1213.8低点我们暂时乐观向上,有可能是潜在双底。4小时1235头部阻力有效,下方1211.5低点也得到支撑,次低点1213.8不破,没有理由继续看空。日线1213.8守住,要当潜在底部对待,中线1216等多单拿着待涨。4小时若能成功突破1229高点则4小时看涨成立,在没突破1229高点前,可关注1224.5处阻力。

  小级别黄金1228.5-1224.5-1221.8高点抬高,日内1221.8高点非常关键,没有破这里还维持震荡但我们预期会突破。稳健投资者等待突破1221.8高点后回调介入多单,较为激进者可提前1227处布局多单。看突破1221.8到1224高点。总体思路1217可多,破位1213离场,看1224。突破1221.8回调可进一步多,上方关注1224.5阻力。

  原油处于震荡中,上方关注68.55阻力,下方67.08处支撑。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