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三角整理,欧盘有望突破

2018-07-31 13:3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首先,我要对投资者说一句:为了安全的利润,请放慢你的交易节奏。话点到为止即可,投资者可以三思后行。

  对于昨天的交易,我们表现依然优秀,白天观望,傍晚做多两次全部盈利,我们在1222入场,这个位置并不是最低的点位,但却是最安全的点位,之后多单在1224.5全部获利平仓,走在了最高点,昨天的交易又是非常成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关注裴瑞黄金外汇解盘,裴瑞老师实盘交易21年,技术深厚,传授学员4000余人。欢迎投资者积极订阅裴瑞老师的财视在线直播间看策略跟单。

  或许直播间里的一个技术,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

  或许直播间里面的一个交易指导,能帮你赚到很多钱。

  或许直播间里一个观点,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

  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事实证明,跟着我你会受益无穷。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金今天的走势观点:

  


  黄金从日内短线来看,正在走一个收敛的三角形,从时间上推算,今天欧盘或许会把这个三角形整理打破。

  没有人能知道金价会往哪个方向突破,或许你提前猜对了,那只不过瞎猫碰上死耗子而已。而作为一名成熟的投资者,应该这样做,即:

  1、先把这个三角形态画出来

  2、关注行情变化,如果向上突破,则顺势跟进多单。如果向下突破,则顺势跟进空单。

  以上,仅供参考。

  昨日直播间内的情况:

  1222和1222.5做多,在1224.5全部盈利平仓,很完美的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