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如期下跌,1224空单锁定利润!

2018-07-27 17: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当前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只是经过上周行情下探回升,近期一直维持低位震荡,多空延续性不强,上方1236阻力反复测试未果,打不开上行空间,行情一直处于僵持状态。趋势的力量永远不要轻视,昨天就已经犯了错误,都明确上方1236阻力关键性,还主观认为会反弹破位,最终结果还是被下行趋势压制,亚盘冲高1235回落,日内持续弱势下跌,破位1211-18上行趋势支撑位。既然行情再次转跌,就已经说明当前还是弱势,还将回归下行趋势,而反弹只是修正而已,不能再执迷于看反弹破位,顺势做空才是主旋律。

  不得不说,本周行情还是比较“坑人”,而主要原因还是周二下探1218一线支撑反弹,周三延续上涨,存在诱多嫌疑,所以昨天没有坚持做空,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还好,昨天行情让局势再度明朗,早评明确看空观点,守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230阻力做空,给出1226做空建议,虽然日内行情没有反弹给到计划做空点位,但亚盘持续横盘整理,没有反弹迹象,那必然还将加大下跌概率,不是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亚盘在1224位置入场空单,而其实行情也给到大家做空点位,欧盘最高反弹1225.3位置,如果你要死等那一个点,说明你还是对空头没有信心,是这样吗?

  在趋势行情中,进场点位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坚持方向就行,跟震荡走势不一样,进场点位不好,可能会处于尴尬局面,没有利润空间,或者不明确行情在什么时候,什么位置走反方向,导致被止损,所以激进跟保守要看行情局势来衡量。行情还是比较配合,1224空单如期获利,接下来1218支撑能否破位将是关键,回调不破行情还将支撑反弹,破位将测试下方1211一线支撑。按当前小时线形态来看,我个人还是看好破位下行,所以美盘还将顺势做空,至于二次做空点位,看反弹力度而定,1225将是日内反弹高点,在此下方做空即可!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