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德拉基放鸽美元借势反弹 黄金下破1220空头延伸

2018-07-27 17:0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美元,自上周突破关键承压点95.5美元一带后多头折戟转而下行,本周延续跌势震荡走弱,但多头屡次绝地逢生依然坚挺,整体处于高位调整格局。黄金,仍是跟随美元变化而波动。看涨非涨却仍然面临承压,看跌非跌下方支撑有效,多空反复拉锯犹如洗盘行情一样难以把控,但整体仍是按照笔者周初所说的维持在1220-1235美元区间徘徊,而区间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跌破也就决定黄金后期走势。连续性的向上测试1235美元一带阻力位,令短期弱势多头高涨,扰乱了笔者对行情的预判和把握,好在及时的转变与更正。多空交错的行情里,没有真正的谁对谁错,只有眼前对利润的追逐。

  周四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相比6月份的时候,其措辞鹰派色彩并无明显增强,他肯定了通胀出现鼓舞人心的迹象,但强调仍需要刺激,且没必要调整前瞻指引,2019年夏季结束前不会上调利率。比新闻发布会稍早前,欧洲央行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如期维持各项政策参数不变。由于德拉基重申计划在今年结束规模达2.6万亿欧元的刺激计划,同时表示维持利率在纪录低位“直至明年夏季结束”,打消欧元多头提前加息的幻想,使得欧元一度跌逾0.7%,间接推动了美元的上涨,使得金价承压。

  今晚将迎来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这也是本周最后一个重磅数据。特朗普经济顾问库德洛最新表示,周五即将发布的美国GDP数据的表现将“非常亮眼”,不过他表示并不清楚美国GDP的具体数据。若今晚GDP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可能将进一步施压金价。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今晚GDP数据发表评论称,GDP数据将会“非常棒”。外界预计,在第一季度经济放缓之后,美国经济将在第二季度出现反弹。据此前报道称,美国第二季经济增速或能达到4%,创下2014年以来最高纪录。由于这是美国经济时隔数年再度试探4%的关口,能否站上对于市场判断美国经济扩张表现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也会进一步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信心,这可能会推升更多的资金流入美元,进一步打压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隔日黄金收取一根实体大阴直接回吐前一个交易日涨幅并再度跌破均线支撑,反弹趋势再遭压制,目前来看黄金整体仍是处于下行通道跌势之中维持整理,支阻多次的转换令其处于弱势之中。目前黄金急跌下破1220美元关口,短期内关注MA10于1227.5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仍是位于本周高位于1235美元一带,有效突破的话毋庸置疑则会迎来一波反弹趋势,相反则是继续承压偏弱。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即时支撑1218美元一带支撑,一旦下破的话金价则会再次测试年内低位1211乃至1200美元大关。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偏弱,预计黄金仍有下行空间。反弹并不能代表趋势的反转,随着行情进一步下挫,金价可能有再次探底的可能,晚间重点关注美国GDP数据,所以对于周线收尾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高空为主。

  短期上方阻力位:1228/1232  短期下方支撑位:1216/1211

  1、若是数据表现平平,建议在1216-1226美元区间高估低渣;

  2、若是数据利好美元,黄金反弹在1226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20附近;下方跌至1215亦可轻仓多单进场,目标1223附近;

  3、若是数据利空美元,黄金回落在1215附近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3附近;上方反弹在1228上方亦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3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