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晚间GDP操作前瞻,现货黄金再迎做空机会

2018-07-27 17:04: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晚间GDP操作前瞻,现货黄金再迎做空机会

  



  昨日欧行利率决议及欧行行长德拉基讲话结束,欧行维持利率不变及毫无新意的讲话另市场失望,欧元兑美元因此大跌,美指重回95附近,金价受阻1235一线再次跌回1220美元/盎司附近,黄金走势没有很大变化,依然处于区间弱势震荡。今日市场聚焦美元区数据,日内交投会很谨慎,预计波动空间不大,观望为主,晚间20:30关注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其次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等数据表现。从市场预期来看,第二季度实际GDP前值2%,预期提速至4.1%,市场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金银,其次是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前值0.9%,市场预期增加至3%,预期同样利好美元,利空金银。参考市场预期来看,黄金下行风险很大,张晨瑾建议数据未公布之前高空为主,注意提前布局;

  技术面上看,黄金今日周线收盘,周K3连阴排列,整体偏空。日K阴阳交替带长影线,大部分时间震荡于1235-1220区间,今晚关注数据表现,看能否打开区间,若数据利空黄金,那么金价跌破1220看新低,目标直指1216-1212下方,反弹就是做空机会,止损放在本周高点1235上方即可,此价格位置是张晨瑾本周多次强调的多空分水岭,只要金价不破位这里,大胆做空,有参考张晨瑾文章的朋友,这几波1235下方的沽空操作肯定是收获不少;注意:若今晚数据意外利好黄金,那么黄金肯定伺机反攻,届时注意支撑1220附近先做多一波,目标看1235压力位,破位看新高;个人倾向于前者,黄金走跌的可能较大,即便走反弹,1235一线阻力也是难以突破的压力;

  文/张晨瑾,金融个性女,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