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短线跳水转弱,GDP或助力下探1211前低

2018-07-27 17:14: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本周四的黄金价格变化仿佛重演周一走势,亚市盘初于本周内第二次尝试突破1235一线阻力失败后,多方未能稳住涨势出现回落,欧美盘中基本维持震荡下行直至收盘,日内回吐上一交易日全部涨幅。笔者并不意外黄金价格会出现这种行情,昨日预期便是1228支撑难以满足回调需求会回踩1224附近,只是时间上比想象中要晚得多,但今日欧市盘中的短线跳水则令行情再次扑朔迷离。

  近期黄金价格对美元指数的波动尤为敏感,昨日黄金价格震荡下行也表明美元指数出现反弹,给美元指数带来的反弹动能主要因素有三点。一是,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维持三大基准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并未正面回应具体的加息时间,并表示欧洲央行预计现阶段没有必要调整前瞻性指引,中性偏鸽的态度令欧元承压下挫。二是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拒绝了英国白皮书中关税、脱欧后双方贸易关系等方面的提案,使得英镑短线下挫扩大日内跌幅至0.5%以上。欧元和英镑的下挫给美元带来了充足的上涨动能。

  第三点则是关于今日晚间将公布的美国GDP数据,今日凌晨时段,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先后对美国GDP数据进行夸赞,打破了在数据公布前不对其置评的不成文规定。这暗示美国GDP数据与预期一致甚至高于预期值利好美元,而联想到特朗普此前对非农数据的“成功泄露”,美国GDP数据好于预期的可能性将非常高,这在无形中提振了市场对于美元的看涨情绪。笔者杨珞谦认为短期内美元指数继续走高说明还有买盘支撑,或者说是市场正在买预期,至于数据公布后是否会出现卖事实的情况暂不考虑,此外还有PCE等数据也需要留意。

  



  黄金日K线重回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还是令多方十分难受,尤其是在指标还处于弱势没有转强的情况下,昨日阴K下挫包前阳使得黄金的局势更为扑朔迷离,而日线阳包阴和清晨之星的形态在此前种种消息面带来的行情中隐隐有失效迹象。今日亚盘时段,黄金价格短线一直处于1223附近窄幅震荡呈中性,欧市开盘后短线微幅反弹,但因美元指数继续走高出现跳水一度突破1220关口。

  短线技术面上,小时线原本走强的指标因这波跳水再次转弱,涨能殆尽,但可能出现底背离情况;4小时线布林线有中轨下压的开口迹象,指标下拐处于超卖区,MACD快慢线重回0轴下方跌能放量,与小时线一样处于弱势状态。黄金短线情况较不乐观,此前看涨观点转观望,今日有下探前低1211的可能,尤其是在晚间美国GDP数据大概率利空黄金的情况下。日内建议反弹1222-24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11-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