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需日内欧盘辨强弱,原油今日69.30上多!

2018-07-27 09: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周四,黄金在遭下跌,日线中阴,凌晨回撤无反抽,昨日艳阳高照,大家对多头吹响了嘹亮的号角,晚间却遭遇滑铁卢,一盆凉水,浇灭了整个多头市场。

  到底有这么坏吗?是不是反弹又要夭折,黄金还要在下一城?

  别气馁,没想的那么坏,的确回撤多少对行情多头有影响,但这一切,基于这分水岭1318破位。

  有些事,看起来很坏,但结果未必是坏,有些事,只有时间能给答案,比如交易。所以,静静的等。

  昨日看回落很简单,主要是两次测试1235一线受压,日内形成慢跌格局,那么继续回撤就是必然。而前期起涨点在1222-3一线,这个位置加成了必然是目标位。

  



  在这两日走势中,我们更多是利用日内强弱,来布局美盘,这是什么原理?

  一般行情分强势和弱势,而除此之外,行情很大程度上也会进入到震荡里面,一旦到震荡里面,日内强弱就很关键。所以,需要等一个时间点。

  今日也是如此,价格在1222-3一线横盘收尾,昨日日线中阴,看起来有续跌,但前期我们一直是当作抄底布局。所以,必须要等一个时间点,看看日内强弱再说。

  昨日我们用了一个标题:日内多单莫急,今日恰恰相反,日内空单莫急。

  不一定日线大阴就是跌,很多交易,都会出现这样一个陷阱局。

  日内分水岭1227一线,突破回撤继续多。下方支撑1218,短期不安排空头。

  操作上,建议日内观望。

  前期底部1212-3,15-6,20-21多单,只持有一张即可,这也是多日以来不断强调的。

  而今日多需要等一个时间点,操作上和昨日手法类似。

  日内强势,晚间回撤多,日内弱势,晚间在考虑调整前期中线止损位即可。

  原 油

  原油今日有恐上升。

  关注69.40-30一线,触及多,损68.8,目标70.20,70.6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