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遵循交易逻辑做空黄金 原油尝试趋势多

2018-07-23 23:0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黄金在早评《高俊程:黄金关注1238-1240顶底转换位》中就强调了目前黄金美元的一个逻辑,非常详细非常具体!当然原计划我们是考虑在1237-1238附近,也就是我们提到的1238-1240顶底转换位下方介入空,但是早盘最高也只是反弹到了1235。这个时候交易是要当机立断的,我们选择了在1231-1232提示空,目前也是顺利到达了1225目标,余仓提示去看1222-1220,这个布局也是较为精准!

  原油68美元介入的多目前获利回吐,按照计划来,如给到67.50-68区域就是介入的位置。目前有望走出一个多头趋势来,只等近几个交易做确认。原油短线多空都有机会,但是高人更愿意跟你谈的是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