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多单已经入场,继续持仓等待

2018-07-23 20: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按原定计划已经在1229附近入局多单,总体来说,日内的行情是震荡修正的行情,短期行情也必须要突破1236-1238附近的压力,才有反转的可能性,否则可能只是一波反抽的行情而已,我们为什么会选择在1228-1229附近入场,这是1228-1229原本就是前期的压力,破位后顶底转换成为支撑,其次上周五会上涨到1232后回撤到1227附近,所以我们选择了在这个点位布局多单,亚盘比较遗憾,我们计划在1236附近布局多单,但两次冲高到1235就下来了,未能入场,但整体的交易思路是完全正确的,目前来看,黄金1228附近已经有止跌的意思,

  目前只待黄金能不能突破1236-1238附近的压力位置了,破位了,可以直接看到1245附近,目前建议继续持仓1229附近多单等待。

  而原油最近几个交易日,我们也一直是在看反弹,日内原油在68附近处出现了直接的拉升,未能给67.8进场入多的机会,目前已经上涨到了69美元上方,短线行情暂时不考虑追多,其实行情拉升还是非常的慢的,总体来看,力度还是不是太强,亚欧盘已经拉升了这么多了,美盘要注意回撤,当然回撤我们还是做多为主,目前建议先观望,策略将会临盘给出。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