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27-37破位决定强势真假!磅日146磅加1.728空单已入场!

2018-07-23 19:43: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亚盘金价延续周五的强势格局,但仅仅触及到1235位置就展开了回撤,和我们预期的1237相差2美金未能止盈我们的多单,而作为周一市场,晚间关注的焦点依然锁定在1227-1237的区间之内!

  1227作为周五市场冲破1229的关键阻力后回撤的低点也是本轮金价下探1211后反抽是真强还是假强的关键指标,守住1227测试10天线1237也是前期盘中关键支撑破位后的阻力,所以1237对于后市强弱起到关键性作用!

  所以晚间黄金猛哥认为守住1227继续测试1237的概率较大,若后市承压于1237再度失守1227,那么本轮以1211为低点的反弹格局将告一段落!所以晚间的策略以1227为支撑看1237的阻力的思路不变!

  



  


  磅日和磅加,从整体走势而言,基本相符,如图解目前盘面磅日关键146.1磅加关键支撑1.730都已经破位,且短周期都反抽确认了关键支撑破位后的阻力效果,这个反抽的过程也是我们开空的依据!所以盘中磅日146的空耐心持有!磅加1.728的空耐心持有!下方目标看前期盘中起涨点的支撑情况!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