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反弹格局已形成,回撤后继续看多

2018-07-23 08: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首先,黄金经过两个交易日的下探回升后,已经基本形成了反弹的格局,在上周五和周末的周评当中,我都强调过,黄金的压力在1236-1238一带,那么目前这个价位,上行的空间是不大的,而且我也强调过,周一开盘黄金可能直接冲击1236附近的压力,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行情的确是这样走的,但1236-1238一线,我认为依旧是有一次回撤的行情出现,当然我认为这波回撤可能只是短线的回撤行情,并不会最终走强势的下跌,所以回撤只是短暂的,总体而言,本周的行情,我是看好反抽的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的压力在1238-1236,其次是1245附近的压力,本周到1245预期是不成问题,但需要一个过程,我认为黄金应该是先冲高到1236附近,再走回撤到1228-1229附近,然后再次冲高,直接破位1236-1238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日内行情,不建议直接看多黄金,一定要等待合适的机会再出击。

  记住,本周总体看涨,所以下跌只是回撤的行情,预期不会有大的回撤,都是小回撤为主,回撤后即可进场布局,而对于日内的行情,早盘已经直接冲高了,那么先不要追多,1236-1238的位置,一次冲高肯定是不会破位的,我建议等待回撤到1228-1229附近布局多单的机会,短线的目标可以关注1236-1238,破位直接看1245美元。

  原油,上周整体是下探回升的行情,但上周五的反抽并不是很强势,而是基本处于震荡的走势,不过从形态上来看,我认为原油短期已经下跌到位,我预期本周将会整体看好反弹为主,所以思路还是回撤做多为主,目前油价在68上方,但势头并不强势,我认为直接拉升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日内回撤到67.8附近布局多单,短线目标68.8美元。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