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永坤金禄:特朗普助攻金银反弹

2018-07-23 08:51: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慧虎

  1、基本面分析

  继周四抨击美联储加息、美元走高让美国不利之后,周五特朗普重返推特,谴责欧盟等地区一直在操纵汇率,并再次批评美联储的加息政策。据CNBC周五最新报道,一名白宫官员对CNBC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担心美联储今年将再加息两次。美元应声下跌,此前鲍威尔鹰派听证会带来的提振被尽数抹去,黄金周五创逾两周来最大单日升幅,白银跟随上涨。

  2、黄金白银以及T+D技术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日线  

  



  现货黄金上周四触及的一年低位1211.40被守住,或形成短期底部。且涨势在上周五进一步跟进,短期或继续攀升。尽管MA均线整体依旧呈空头排列趋势,但MACD显示下行动能开始减弱,RSI自超买水平反弹,KDJ指标向上,投资者需关注短期修正上行风险。日线黄金上方阻力1240-1245,下方支撑1220-1225,小时线上短期涨幅过大面临修正,如在1225不能止稳则下档支撑1220,上方阻力1240、1245.白银走势与黄金基本一致,日线在周五大幅反弹后但仍是空头格局,日线阻力15.7-15.8,支撑15.4.小时线涨幅过大可能有修正,在15.4企稳后仍有上涨可能。

  3、T+D金银中长期操作建议:

  金银下跌趋势不变,重要支撑击穿,短期仍是寻底过程,观望。

  4、T+D日内短线操作意见:

  T+D黄金白银早间操作建议:  。

  日线金银空头趋势不变,小时线涨幅过大等待修正止稳后操作。

  声明:TD并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具有一定风险性,投资者请控制仓位、谨慎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