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32多看1237,磅日146空!磅加1.73下空不变!

2018-07-23 08:25: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投资市场交易需要强烈的节凑感,每一波行情走势都具备特性,把握住波段的开始就能把握住整个波段的行情,若开始就出现了问题,后面的节凑如果没有及时调整就有极大的可能出岔子,所以猛哥把交易比做是跳舞,踏准节奏舞步才能协调优美,踏错节奏不是被舞伴踩脚,就是踩舞伴的脚!

  



  黄金:上周市场跌破前期多次测试的低点1237后弱势格局一路下探到周线级别前期低点1204的实体收盘价1211区域止跌回升,周五盘面最终企收盘稳站上3次测试的1229的空头防守1229,所以短线守住1229反弹先看前期多次测试的1237低点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同时如图以1301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将是整个空头的防守,1211会不会是阶段性低点1237是否能企稳就是明确的信号!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232直接多,利润看到1237位置!

  2:首次触及1237空一次,下方关注1229得失!

  


  原油:上周原油整体呈现大幅度下跌后的宽幅震荡收尾,如图短周期下探前期盘中起涨点67.7虚破后陷入纠结之中,短周期拐点通道支撑在66区域,而上方阻力在69.4位置,所以后市涨跌关键点在于67.7-69.4的区间破位来决定!

  具体交易策略:

  1:短线以67.7和69.4的区间做高沽低渣的交易!

  


  磅日:磅随着美元的冲高回落,磅日同步上涨触及前期上升通道的压制线后出现了深度的回撤,如图目前盘面146.1的关键支撑在写博时间已经被跌破了,等4小时收盘在146.1之下就可以确认空头还将继续下跌了,所以守住146。1的阻力短线开空,下方需要注意的是前期起涨点的支撑和途径中143.2-143.7的上升趋势线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4小时收盘在146.1下方即可开空,防守在146.6上方,利润可观!

  


  磅加:上周五给出了明确的思路,反抽多次测试的关键支撑破位后形成的阻力了点1.730位置开空,策略给出1.728开始空,但仍有很多投资者没有把握住,所以短周期靠近1.728区域继续空,下方关键这次如图解前期盘中起涨点支撑和短周期下降通道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1.727区域即可开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