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双针探底回升 短线看多

2018-07-23 08:50: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整体下探回升收盘。上周二伴随一波14亿美元空单的砸盘。黄金直接跌穿了周线自1046底部与1122双底形成的上升趋势线,走出一波续量破低下行。最低触及1211美元|盎司,不过随着美指短线冲高回落,黄金技术指标的超卖,K线完成超跌反弹,周四下探止跌。周五强势反攻收复,最高收盘在1230附近。收盘得位置比较好。周线下影线较长。日线双针探底回升。

  周线即使跌破了1238的支撑防守。但是技术面的超跌反弹,仍使得黄金下行空间有限。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所以黄金一直是保持着谨慎追空的态度。即使要做空,也是短线反弹空。中线依旧坚定低位做多,技术面破掉了防守点。重新寻找更强的支撑。但要结合日线形态的止跌。目前日线伴随下探回升,并且上周五的收盘强势,本周短线继续看反弹。中线若能站稳1245上方,或许重新完成反转向上。

  短线图:4小时下探回升。带动短期均线向上,这一波超跌反弹。比1238那一波更加猛一些,毕竟价格低,买盘重。一旦有轻微的止跌迹象,多头就会持续加仓。上周四在低位1214一带建仓做多,短线减仓后,其余半仓已转中线持有,本周继续等待放大利润。小时图双底回升,突破颈线后,1229转换成支撑。周初踏空高开延续涨势,短线围绕1229回踩跟进做多即可。不过现阶段是首次反转过程,触及阻力也可以短空,主思路保持回调做多,短空的点位盘中再结合形态给出。今日支撑1229  1224.  压力1239 1245.

  7-23(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228-1229做多  损1224  目标1239【若遇损则在1224继续做多一次 损1219  目标123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