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本周操作淋漓尽致,五连冠实至名归!

2018-07-21 07:46: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再次成功卫冕冠军,五连冠,财视专家排行榜第46冠!感谢金融市场,感谢所有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让我能够坚定的走下去。一直都相信,坚持的背后,肯定有灿烂与阳光!没有理由说放弃,就像我没有理由不努力,经历过的每一波行情,做过的每一笔交易,读的每一本书都可以化为独属于自己的魅力和实力。超越技术的是理念,正确的认清市场局势,能够条件反射性的去操作。水无常形兵无常势,临盘决策的能力必须要有,不迷失且不茫然,这才是制胜的手段。交易模式与风格,是长期的积累形成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就是我,不会去羡慕仰望别人任何,每个人身上拥有的宝石都不会比别人的黯淡,是否愿意去发现努力去挖掘。不放弃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努力才能走到成功的顶峰。

  开年上班到现在,五个月的榜单一直名列前茅,高处不甚寒,我们仍然保持平常心!回到行情从周三就连续"V"型多空转换,激情四射,但我们依然精准把握行情运行节奏。在周三四两个交易日大多数人对空头产生怀疑的时候,笔者坚定一路放空,成功布局1227、1225、1225三张高位空单,行情延续下跌完成利润收割;但出于职业的警惕性,短线顺势做空的同时我们第一时间察觉反弹的到来,并明确提示低位已不能再追空,继续下跌空间非常有限!事实也证明笔者对下方低点支撑重要性认知非常正确,于是在周五大多数人不敢做多的时候,笔者再次领衔全场,果断布局1216和1218两张多单如期到位1226暴力收割18美金!原油67.9多单锦上添花,传来捷报反弹到位68.4收割50点利润给本周画上完美句号!行云流水般的操作是不是验证了冠军品质的不一样?

  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锢,即使给你整个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经历一段没人帮助的岁月,而这段时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关键阶段。犹如黎明前的黑暗,捱过去天也就亮了。所谓千里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咬牙撑过去,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一个人的内心,要像一汪清澈的湖水。风来,只是一淙淙皱动,终会归于平静;雨落,只会激起一道道涟漪,最终是无痕成寂;云过,只是一道道风景,也不会留下半片阴影。守候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无关尘世,无关风月,只是一种责任,一种对生活对交易的热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