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美元承压将破95 黄金连跌不宜追空

2018-07-20 12: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下跌完全在预期,破位已经有预料,不对抗趋势,不逆势而行,小震荡,多观望,大波幅,紧跟随。隔日黄金市场一如既往的保持下行,盘中跌破1220关口后最低触探1211美元,再度刷新年内新低,后夜价格企稳后反弹最高的1228美元,走出一波气势如虹的过山车行情,价格最终收于1220美元上方。

  跌,是大势所趋,涨,是局部修正,跟紧下跌,及时抢多,昨日盘的一空一多操作在跟随一波V

  型反转走势同时让我们的交易出神入化。当然从整体的表现来看,金价在相继跌破低点后,技术层面的超卖现象虽然很严重,不过并未看到有止跌迹象的出现,加之整个基本面对其支撑有限,即便在各周期技术级别超卖情况下,黄金仍有概率跌破1200大关。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昨日对美联储的低利率政策及强势美元表达不满,导致美元指数盘中自高急速回撤,最终价还是位于95关口上方。总统的言论对美元后期走势有其指引作用,但最终的政策决议还是取决于美联储,不过这也暗示美元的强势或将终结于95.5前高点位置。

  



  黄金:极弱下探刷新低,企稳反弹收高位!昨日盘金价走出相对来说一波较大的V型反转走势,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阴线稍长的阴住,彰显空头下探中支撑的有效,不过今早间价格自1224开始承压走低,结合弱势中的短周期指标来看,日线级别上金价仍处空头发展中。4小时上,早间急跌导致当前录得连阴排列,实体价位于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4小时上出现反弹修正需求。

  连续下探后,金价整体已处弱势轨道,今日周五时段,市场变数较大,不排除短期内改变下行的局面。一方面是连续下行后空头已无空间上优势,再者昨日特朗普对强势美元表达不满,接下来美元承压下探的概率理应计算在内,因此现有低价位的黄金就不宜过度看空。谨慎稳健的朋友可在今日选择观望,要交易者我认为可于昨日盘低点1211上方做涨看反弹,上方目标1228乃至1230上方。

  


  原油:先跌后涨,最终企稳68,昨日盘美元价波幅相当激烈,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十字阳星,价格维持68一带,各周期均线走势凌乱,短周期指标下探势能减缓,日线方面不宜过度再看空。4小时上方,昨夜价格反弹后录得高位,持续整理后未能进一步上扬,但已具备再度扩展的势能,倘若4小时继续守稳,多头还会进一步上扬。

  周中油价触低接近66关口后企稳,昨日盘先跌后涨,最终价收于68上方,现在来看至少确认了66低点支撑的有效,短周期技术级别反弹需求较大,因此美原油价在现有价格基础上不过分看空。我个人认为今日油价下跌或大跌的势能不充分,走势上先行看涨,操作即以67为低点,进一步看涨至69上方即可。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