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日内依托1211开多,白银15.2同步多

2018-07-20 11: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跌破1236一线后,持续三个交易日连续性下跌,最低跌至1211一线,隔夜美元腰斩,黄金自低位大幅反弹,这种反弹能否企稳确立底部,还需进一步观察,但通过盘面可以看到,黄金下跌的力度远远强于美元冲高的力度,若美元遭遇腰斩之后展开延续性回落,黄金见底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从昨天的反抽力度来看,已经具备了见底的条件。隔夜反抽之后,今天若收不起来继续走弱,那么昨天的冲高就是诱多,若今天收盘收强,则可以确立短期1211就是底部。

  日内短线来看,隔夜反抽最高1229附近后回撤,未能突破昨日的起跌点,所以也就未能形成V型反转,而隔夜维持1220上方震荡,早盘急跌重回1220下方,早盘急跌之后,欧盘的表现就很关键,欧盘若走高,那么日内再走反弹的概率就很大,若欧盘继续走弱,那么昨日的反抽就是昙花一现,难以站稳,而且欧盘走弱,破位的概率就很大。所以今日的操作关键点在于欧盘,欧盘定方向,若延续弱势,早盘错过了最佳的放空点位,就选择观望,不追空,这个位置,即使继续走低,我认为尽可能避免一切追空,那么不做,也没必要虎口夺食。而做多方面,欧盘若守住早盘低点1215,美盘逆袭的概率就很大,美盘前后直接多,做多的时间点必须是在美盘前后确认之后才可以入场。所以日内是两手准备,若续跌,则观望,若欧盘企稳,则依托1211做多看美盘走强。

  中长线方面,目前持有的是1240的轻仓多单,日内见1215——1210区域内任意点位,进行一次补仓,此前仓位3%——5%,本次补仓之后总仓位不能超过10%。目前的位置补仓之后,等反弹到达1240或1240上方,将1240的高位平价或小利润出局,持有低位的即可,等于转换一下位置。目前的这个位置,我认为中线仍然是可以期待的。不能因为前面1240的位置被动,就放弃中线布局的思路,只是点位上的误差,目前的超跌,本身就是空头的强弩之末,一旦成功企稳,底部将确立。

  白银方面,15.2附近同步布局中长线多单,防守14.7下方,仓位5%——10%,中长期目标看至18——18.5一线,也是今年年内的高点目标,务必把握好仓位。中长线布局,轻仓为主,用时间去赚钱,用仓位去防范风险。轻仓布局,即使陷入被动,还可以降低风险或者等行情反抽的机会减小亏损。

  原油方面,昨日延续反抽,最高冲击70.2一线,目前价格站上日线5日均线,上方强压关注日线10日均线压制70.3,本周三触底67一线后大幅反弹,日内预计走震荡为主,下方支撑重点关注68.9——69.1一线短多一次,上方强压位置70.2——70.3一线放空,日内看日线5、10日均线之间走修正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