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1229下方看空,原油今天看反弹

2018-07-19 11:25: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7/19鑫鑫聚财:黄金1229下方看空,原油今天看反弹。 黄金:

  昨日早盘在1229一线持续弱势下跌,欧盘最低下探1221附近,但美盘没有继续下探,而是走震荡上升,在日内高点遇阻,日线十字星整理。4小时来看昨天早间开跌口1229-1230很重要,亚盘走得这么弱,有猫腻,特别是下探行情又不延续,追空不具备条件,等待反抽空,连续收阳,不给空单机会,针对这一种走势,锦龙告诉你一个很明确的交易思路,宁可错过,不要做错,等待趋势明朗布局,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所以今日继续保持看空思路,今天在1229下方看空,操作策略:昨日1228.2的空单继续持有,今天反弹到1227-29附近空,损1332,目标1220破位下看1218。

  



  原油:

  日图阳线饱满,轻微止跌反弹修正。由于周线还未完全拐头,周初快速的下调后,到了周尾反倒延续的量能不足,毕竟技术指标还未拐头。日图短线看反弹,围绕昨日低点上方回调适当看多。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止跌,但是整体走势依旧疲软,目前来看显示下行正在不断走低,RSI承压于中轴下方,暗示油价短线仍以看空为主。油价下行首先将测试67美元支撑,更低的支撑位于66美元,该位置也是200周期均线位置。所以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9-69.5阻力,下方关注67-66支撑。操作策略:回落以67.5为支撑做多,止损67,目标看68.5,破位看69.2。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