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分水岭1330压制还短空,原油低多!

2018-07-19 11: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昨日整个走势,不奇怪,晚间课堂也争辩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在趋势下跌中做多?

  首先,所以的建议,取决于对趋势的定义。

  下跌我们可以分两种:极弱下跌和震荡下跌。

  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呢?极弱是连续性回撤,幅度大,不反弹,跌幅深,这种走势一定是不抄底。

  而震荡下跌不同,下跌无延续,进三退二。看起来日线下跌,但却没有延续性,这种行情你等反弹空,讨不到便宜,而可以加入做多元素。

  现在的行情,典型是后面一种,价格在日线看起来是跌,但却要细分在日内,根本没有二次连续,虽然破位,但反抽空,却讨不到便宜,这个时候,一定不是极弱,跟随空也拿不到利润,如果不去参与多,根本就没有机会。

  



  早间9-10点见高回撤的惯例还是没有打破,而日线小十字,破位1236后第二天。

  前两日指出,破位1236,不破不立,一定要注意,当价格破位后,时间是3-5个交易日。这就意味着延续的空间,并不是很大。

  这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

  有人说,老师来时强调抄底了。

  错,这个位置,我告诉你,破位后走3-5天,空头释放,很容易反抽,你可以不多,但一定要注意空的节奏。

  这完全是两个概念。

  今日早间继续依托昨日高点1229下跌,形成明显的分水岭。

  按照分水岭原则,价格破位分水岭,行情转震荡。

  所以在交易方面,就需要注意分水岭的处理。

  早间下跌,午后关注1227一线空,损33,欧盘破高回撤调仓空即可,下方目标1218-9,强支撑14-6一线,到可小多,损1208,看1223上方。

  原 油

  昨日原油借助EIA大阳,日线大阳,也完成了依托100日均线反抽。

  今日上方关注68.80-85空,损69.40,目标68一线。

  下方关注67.30-35一线,触及66.80损,目标68.20,68.8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3100一线空,损1.3150,目标1.3020-3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