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黄金空头趋势定乾坤再看1204,切勿盲目抄底

2018-07-19 11:24: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金融市场当中没有常胜将军,但是要做到稳健长期获利还是可以的,有时候的亏损也是正常的,错过的机会不叫机会,把握住拿到手里那才是机会和机遇,不要为了别人错的思路埋单,投资市场鱼龙混杂纸上谈兵或者通过一个培训如果能走上正真获利那不太现实,一定要懂得把握趋势跟随趋势和判断趋势,其次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交易计划和交易系统去做虽然会出现失误,但是长期下来处于盈利即可。

  周三黄金延续了此前的下跌趋势,金价跌至一年来的最低水平1220一线附近,美元走强、美国利率上升和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施压金价。贸易战并没有利好黄金,而是利好美元,从而对金价带来压力。

  美元指数目前运行于95关口附近,周三鲍.威.尔证词中继续淡化特.朗.普关税政策的影响,认为美国经济仍将在未来几年保持稳定成长,投资人在鲍威尔两日国会作证确认经济前景后,对美元录得的升幅获利了结。本交易日,投资者仍需关注美指能否有效企稳95关口上方,这是美指本周能否持续上涨的关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至从1245一线受阻大跌以来,连续跌破1236和1230一线重要结构点位。虽然期间有探底回升,但对于一直压制在前期的分水岭之下的多头也是弹丸之力,昨日欧盘的尾部和美盘快速下挫并且最低触及1226一线,很明显这种速度和力度也恰恰的符合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长,横盘之后又继续下探破位到达1220一线就是最好的说明,这是空头强势的最好表现。后市重点关注此位的突破情况,一旦破位后市离千二就越发的接近。

  



  目前黄金仍处于下行趋势中,徘徊在1年内低位附近。金价目前走势极为看空,MACD指标显示下行动能强劲,且RSI徘徊在低位,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但金价仍运行在所有均线下方,暗示空头走势极为强劲,更长周期来看,金价已经跌破了200日周均线在1234美元的支撑,如果金价本周无力升破该水平的话,那么金价将有机会很快下探前低点1204一线。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1220一线止跌后走了一波反弹修复行情,早间依然在昨日下跌点受压下行,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走势,整体空头氛围浓烈;操作思路上弘财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230、1234一线阻力情况,下方1220一线支撑情况。

  1228-12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44、1220

  1218-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1225、1230(1220一线不能有效破位此单成立)

  


  操作上一定控制好仓位,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带好止损是你做投资唯一控制风险手段!!!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具体操作策略以盘中实时策略为准,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