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听证会在即黄金不上1229还要跌,原油68.4分水岭!

2018-07-18 22:18: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黄金做下破1236后以大阴线收盘,今天直接于1229位置遇阻调整,最低至1221一线,美盘开盘后走反弹!整个欧盘到现在基本是低位震荡运行,1226作为昨日低的下破后构成盘中压力,日内重点则是1229/30位置,这里是不能上去的,否则行情将会进一步反弹!10点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听证会,我们继续关注,昨日对黄金构成利空,如不出意外今日一样!因此,操作上建议1226/7做空扫损1230即可,看1220~15;如遇损则拉高见1236继续空扫损1240,继续看跌1220-15(短),1205-1200(中)!多单依旧回避,规避风险!



  美元指数已经企稳95.0之上,当前运行于95.20上下,稍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听证会将进一步影响美元!日内上冲没有能够上破95.50区域压制,关注接下来能否上破,一旦上破将会打开上涨空间;要涨也必须在95.0之上,跌落的话多头优势将不再!因此,以95.0为支撑看涨美元,关注95.50破位情况,下方下破95.0则多头冲关失败!

  


  外汇方面,无论欧美、镑美还是澳美皆参考美元,日内普遍弱势,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对于美系货币则逢低买入多单为主!

  


  原油(08合约)日内走势符合我们早盘预期,在eia数据前行情走震荡!今晚我们重点关注100日均线67.0区域支撑,这里有反弹需求;下破则将跌向66以及65位置。上方的话,68.40依旧是强压力,多空分水岭;下方就是空方占优势,上破则行情走强,看上涨69.2以及70.0区域!09合约的原因价格比上述价格偏低0.9~0.8美金!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