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现货黄金波幅受限,耐心等待操作时机

2018-07-16 17:32: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现货黄金波幅受限,耐心等待操作时机

  



  今日(7月16)下午消息,美国商务部工业安全局已向数家车企发送了长达34页的问卷调查,就财务、工厂、供应链等话题收集敏感信息,以作为232调查的一部分。问卷调查意味着商务部并没有如此前所料证明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汽车关税的调查结果料将很快“出炉”,届时特朗普政府是否发起汽车关税将再一次影响国际贸易局势。

  周一(7月16日)黄金开盘小幅走高至1246一线受到压制,截止到晨瑾撰稿为止,整体表现为区间震荡,下方1240暂时得以守住,晨瑾在昨天的公号周评中就提到过,下方1236未跌破之前,操作上不可贸然追空,而是等待反弹高空,低位试仓多,所以今天操作可在1240-1241附近考虑做多,止损1235,目标1246-1248然后再反手,具体操作以张晨瑾盘中提示为准。

  技术图上,今天四小时图连续录得两根阳K,本四小时也即将走完,如果继续收阳,后市黄金将还有反弹力度,反弹高点留意1246-1248,其次1250-1252,下方支撑留意1240支撑,其次1236低点,截止到目前为止,黄金波幅较小,单子没进场的不要着急,操作机会多的是,不要急于一时,耐心等待操作时机。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行情走势都是有迹可循的,只要我们耐心观察,坚持复盘,自会掌握到一定历史规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