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唐鸿哲:黄金双底成立,多单进场!

2018-07-16 16:3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唐鸿哲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阿尔赫拉,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今天又到周一了,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在上周黄金周初1255一线开盘,亚欧盘上升至1266附近,美盘见顶回落,后面四天整体上呈现连续下跌,周五到达1236一线二次试探此位置的支撑,后快速反弹至1243一线,并震荡在1240-1243区间,最终收盘在1241一线。

  



  今天的黄金行情,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上周五的下跌,并没有跌破1236前低点支撑位,说明此位置仍具有有效的支撑作用,此处若不破,有形成双底反弹的可能,所以日内下方可关注1236的支撑情况,现在开盘虽有所反弹,但还不能贸然断定双底结构形成了,必须等金价再次冲上5日、10日及20日均线才能确认,上次冲击20日均线不破,形成了一轮下跌,本次若能成功攻破,将确认都头上涨趋势的形成。

  四小时图上,近期的黄金高点在1266一线,一根长阴线开启了本轮震荡下跌,今天早间的一波反弹拉升,间接的突破了1266-1248的下降趋势线压制,MA5均线拐头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低位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有放量的趋势,短期呈现偏多头趋势,但大趋势仍旧为空头,在1266位置不破时可以短线看涨但不能盲目的认为大趋势反转。

  综合来看,我认为短线可能会延续一波上周五尾盘的反弹上涨,但不可盲目最多,毕竟还没有打破此前分水岭,下方关注1236位置处支撑及双底结构的形成,上方反弹关注1248-50一线压制,突破1249一线的压制并展现出多头延续上涨趋势,则可以去逢低布局多单。

  黄金操作点位建议:下方1239-1241一线轻仓做多,强势破位1236止损,目标看1248-50

  ====黄金投资亏损你一定是其中一者

  大多数人会有两种经历:A;入市直接大资金操作亏损成几千美金。B;几千美金小操作尝到甜头最后大亏。A和B是常态,无论大小资金都逃不过的是;亏。

  前者是亏到自己下单手软瞻前顾后,后者是觉得自己能一夜暴富也能一夜翻仓最后依旧下单时犹豫不决上下被套,资金的最后是:不得善终。

  这也是为什么我本人不愿意去带几千美金操作的原因,既不了解趋势,也不了解短线。更不懂得什么叫仓位控制风险,只是觉得,这个老师图文分析看起来真的很专业,碰碰运气吧。谁不是靠天吃饭?技术分析是辅助,合理安排分控分配仓位严格的执行,又有多少人听的进去?做得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从头讲到尾至少大部分投资朋友只当烂大街的书一样。所以,实际上分析只是交易当中的一个环节,甚至是一个很小的环节,我的逻辑正确交易实战班中,稳定盈利三部曲:一个风险可控的入场,一个利润无线的出场,一个让自己活下来的风控。

  一、1—5万美金以下的朋友,笔者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最少在50%左右)

  二、5—10万美金的朋友,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最少在65%左右)

  三、10万美金以上的朋友,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本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